[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商业地产投资产品丰富

www.fjsen.com 2014-05-21 09:59:34 钟炽理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 钟炽理

近几年来,龙岩房地产市场发展迅猛,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地产,都进入大开发模式。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为市民提供更为舒适的居住空间;一座座外观时尚大气的综合体不断涌现,成为市民休闲购物餐饮娱乐的好去处。

然而,房地产市场发展太快,商品住宅价格一路上升,让许多普通老百姓买不起房。为了抑制房价非理性上涨,国家不断出台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在各项政策影响下,商品住宅投资性、投机性需求得到有效遏制。在此背景下,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地产,逐渐成为市民投资房地产的新选择。

放眼龙岩,商业地产种类繁多,有高端写字楼,有主题性商业地产,有大型城市综合体,这些为提升龙岩城市竞争力、为打造大龙岩新龙岩注力新的活力,也为市民投资置业提供难得的创富良机。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