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地产发展势头正猛 主题商业地产前景广阔

www.fjsen.com 2014-05-14 16:02  钟炽理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建材交易城项目沙盘一角!

□ 钟炽理

近几年来,龙岩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一幢幢现代化的高楼大厦,为普通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居住空间,而不断涌现的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更为市民生活提供前所未有的便利。这其中,商业地产作为一个新鲜事物,在闽西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大力宣传下,逐渐为人们所熟知。

在国家不断加强房地产住宅市场的宏观调控背景下,商品住宅的投资性、投机性需求被抑制,许多消费者开始将投资的目光转向商业地产。在“大龙岩”城市发展规划中,商业地产的迅速崛起,将为提升龙岩中心城市竞争力,提供最强有力的硬件支撑。目前,龙岩地产发展势头正猛,诸业态精彩纷呈各领风骚。在新一轮的商业地产开发中,主题商业地产前景广阔。

龙岩商业地产百花齐放

在房地产发展的第一个黄金十年,龙岩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也借这股春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如今已经进入良性发展轨道。这其中,无论是商品住宅,还是商业地产,都处于大开发大发展的热潮中。

特别是商业地产的发展,已经由本地开发商开发的局面,向外来品牌不断入驻的多元开发转变。开发的项目一个接着一个,体量一个比一个大,颇有一种你追我赶的架势。从较早开发的新发现国际广场、世纪天成广场、万阳城等已经开业的项目,到如今正如火如荼建设的龙岩万达广场、万宝广场、恒宝城市广场等即将面世的大体量综合体,再到主题性商业地产如志高欢乐园、闽西建材交易城、海西汽贸交易城等项目。总体来说,龙岩商业地产开发,业态丰富,百花齐放。

而写字楼,作为一个全新的业态,逐渐成为龙岩商业地产发展的重要一环。除了早年开发的富山国际以外,近几年开发的如商务营运中心、金融商务中心、万宝广场、万达广场等以现代化标准兴建的写字楼,将彻底改变龙岩许多民营企业在居民楼办公的历史,为众多企业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这对提升企业形象,有着重要意义。

“商业地产开发,对一座城市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龙岩某房地产公司营销部王经理说,“目前,龙岩商业地产业态丰富,这对提升龙岩城市形象,打造龙岩中心城市新竞争力,具有重要影响。”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