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新罗区雁石镇龙硿公路修复工程启动

www.fjsen.com 2014-05-12 11:38  刘菲菲 罗玉文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在洋城大桥至云山村董公祠庙损毁路段,一台大型挖掘机正在施工,为公路下基做准备。

□本报记者 刘菲菲 罗玉文 通讯员 陈俊宇 张翩翩 文/图

4月25日,记者在新罗区雁石镇龙硿公路上看到,挖掘机正隆隆作业,修路工人也忙得不可开交,现场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

龙硿公路,原修于2000年,全长15.7公里,属县级旅游公路,也是雁石镇石灰石、煤炭等矿产资源的运输通道及山区片群众生产生活通道。

近年来,随着华润水泥、化工厂等大型企业的引进,该道路长期承受重达100余吨的超重超限车辆碾压,道路破损严重。而龙硿公路作为前往国家4A级景区龙硿洞的重要通道,同时也是沿线11个行政村的群众生产生活的必经之路,道路坑洼难行一直是群众反映的焦点问题,本报也曾多次对此进行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