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2014年新罗区中小学生足球比赛昨决出部分结果

www.fjsen.com 2014-05-12 11:11  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刘耿剑)由新罗区教育局主办,龙岩市足球协会协办,龙岩二中、龙岩九中、溪连小学承办的2014年新罗区中小学生足球比赛,经过两天半的激烈竞赛,昨天下午,初中组和小学组各代表队完成所有比赛,比赛成绩最终出炉——龙岩高中、松涛小学、白沙中心小学分别获得初中男子组、小学男子组和小学女子组冠军。

据悉,初中男子组共有5支代表队参加,其中,龙岩九中和龙岩五中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龙岩三中和莲东中学分获第四和第五名。小学男子组也有五支代表队参加,白沙中心小学和溪连小学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第二实验小学和西安小学分获第四和第五名。小学女子组共有三支代表队参赛,溪连小学和第二实验小学分获亚军和季军。

初中组和小学组颁奖仪式分别在龙岩九中和溪连小学分场进行,各代表队除获得一张奖牌外,冠军得主获得了三个足球,季军得主获得了两个足球,其余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个足球。同时,每位参赛运动员都获得了一张奖章。

据新罗区教育局体卫艺股负责人邹清介绍,初中男子组前三名代表队将参加今年七月份举办的龙岩市中学生足球比赛(暂时还没有设小学组和高中组)。这次初中组和小学组的比赛进行的比较顺利,虽然天气不太好,但各代表队运动员都发挥出了自己最佳的状态,以饱满的激情和全身心的投入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同时,邹清还告诉记者,明年将会继续举办这样大型的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到时会有更多的学校参与其中。他希望各代表队回去之后,能够刻苦训练,争取明年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高中男子组今天下午还有两场对决:龙岩三中-龙岩九中、龙岩一中-龙岩二中,比赛结束后将评出冠亚季军,欢迎大家前往龙岩二中分场观看。  

   

小学组各代表队运动员代表手拿奖牌和老师合影  

  

初中男子组各代表队合影留念  

初中男子组各代表队比赛成绩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