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新罗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4-05-09 12:25  吴庆安 陈俊宇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庆安陈俊宇)5月6日,由新罗区委主办的“践行群众路线·建功美丽新罗”演讲比赛在该区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区各机关单位及各镇街的43名选手齐聚一堂,从不同角度深刻阐述了在工作一线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生动事例。这也是该区开展群众路线“十个一”系列宣传活动的一项内容。

今年来,该区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群众路线“十个一”系列宣传活动,即举办一场演讲比赛、掀起一轮巡回宣讲、举办一次征文活动、开辟一批新闻专栏、开设一个专题论坛、办好一场文艺演出、做好一组宣传板块、举办一次书法展览、制作一部公益广告、编印一本政策手册。

当日下午,由新罗区委宣传部及区文联联合主办的“践行群众路线·建功美丽新罗”专题书法展也在龙岩艺术馆隆重开展。“我们还制作了一段群众路线的公益广告,目前正在区政府办事大厅的电梯内滚动播放,下一步将在中心城区部分小区的电梯及各影院进行映前播放。”新罗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谢东鸿介绍说。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