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永定:义卖康乃馨 情系重病童

www.fjsen.com 2014-05-12 11:23  李燕枫 刘永良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 通讯员 李燕枫 刘永良文/图

又是一年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普天下母亲的心中荡漾着融融的暖意。但是,永定县峰市镇忠信村的一位母亲,却难露笑容。这位母亲终日以泪洗面,满脸的愁绪和惆怅。因为,她10岁的女儿小葛不幸患上了淋巴癌,经历着生与死的考验。

为了医治小葛,这位母亲已经花了近10万元,大部分都是借来的,但目前仍然无法满足治疗需求。为帮助小葛早日战胜病魔,在母亲节之际,永定团县委、中华正能量公益联合会永定分会联合开展“青春汇爱·感恩母亲”义卖康乃馨筹款活动,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助这位母亲渡过难关。

活动以永定南门街商贸广场为中心,并分四路在城区主街道流动义卖。5月10—11日这两天,虽然天上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雨水没有浇灭爱心人士的热情。在义卖点,“正能量”在这里凝聚。你一束、我一束、他一束……一束束康乃馨义卖成爱心善款,筹得善款16383元。永定一中的江艳琴深情地说:“将一束象征爱心和互助的康乃馨带回家,送给母亲,既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又帮助了别人,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