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学院参加省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竞赛 19件作品全部获奖

www.fjsen.com 2014-05-05 17:10  李凌生 黄德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品展示

东南网5月5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黄德民)4月25至27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福建赛区竞赛暨“路达杯”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设计创新竞赛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龙岩学院物机学院、奇迈学院学生在竞赛中获佳绩,参赛的19件作品全部获奖。

据悉,本次竞赛主题是“幻•梦课堂”,内容为“教室用设备和教具的设计和制作”。来自全省14所高校,240多组作品,近700多名学生到现场参与赛事。龙岩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该院物机学院、奇迈学院学生在竞赛中也获得好成绩,参赛的19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8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3个。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由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和教育部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目的在于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