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学院校党委书记林和平给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党课

www.fjsen.com 2014-04-22 15:56  黄德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林和平上党课

(通讯员 黄德民)4月16日上午,龙岩学院校党委书记林和平在视频会议室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了一堂题为《学习焦裕禄精神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党课。龙岩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离退休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教工支部书记和教师兼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听讲。

林和平在讲课中围绕“充分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领导干部要起表率作用”三个方面,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生动精彩的阐述。林和平指出,我们要学习焦裕禄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要“深学”、“细照”、“笃行”,一点一滴学习焦裕禄同志的事迹,一字一句学习焦裕禄同志的言论,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镜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差距中增添动力和措施。要向焦裕禄同志看齐,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像焦裕禄同志那对待群众,对待组织,对待事业,对待同志,对待亲属,对待自己,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林和平指出,领导干部带头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是全面的而不是有选择的。领导干部要把自己以一个普通党员身份摆进去,力争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突出问题好一筹。领导干部要把实实在在做人做事作为改进作风、增强党性的一个重要方面,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

林和平强调,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把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要站在学校的大局,提升院(系)发展能力,谋划部门工作,对师生的诉求多做一些服务,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