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适中镇集中开展非法民爆物品清剿专项行动

www.fjsen.com 2014-04-29 22:05  李凌生 詹祥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詹祥妹)为切实汲取“4·25”爆炸事件的惨痛教训,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或突发事件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安定稳定,4月28日上午,适中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清剿非法民爆物品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全面启动该镇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清剿非法民爆物品专项行动。全体镇领导、干部、各村主干及适中派出所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派出所所长首先对“4·25”爆炸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详细介绍了私藏、私制爆炸品的危害性。随后,会议传达了全区清剿非法民爆物品的工作精神,并结合适中镇的实际情况对非法民爆物品清剿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做好清剿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广播、电视、黑板报、墙报、标语等宣传阵地,深入矿区和重点村庄,集中宣传涉爆犯罪的严重违法性和极端危险性,增强群众积极参与排查清剿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一次地毯式大清查行动,尤其要对涉爆的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重点行业进行严密监控和排查,对发现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予以严厉打击,坚持“一露头就打、有苗头就压”,绝不留下可乘之机。镇企管站、派出所、村级联防队、综治协管员等要充分发挥群防群治的作用,切实加强检查、监管,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一个平安和谐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