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新罗适中一民房发生爆炸 事故造成3人死亡

www.fjsen.com 2014-04-26 21:53  李凌生 蓝李平 黄仁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故现场

  东南网4月26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蓝李平 黄仁家)4月25日20时许,龙岩市新罗区适中镇象山村一栋土木民房发生爆炸,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

  “当时我在家看电视,‘轰’一声震耳的巨响传来,不知道发生什么,我赶紧向外跑。”“看到我家墙壁抖动的很厉害,还以为发生地震了。”附近的居民们回忆说,他们被突如其来的爆炸声吓坏了,都赶紧跑出门外。在事故现场,村民发现2层高的土木结构的民房轰然倒地,仅剩不到一半的残垣断壁立在那里,里面不时传出痛苦的呻吟声。

  接到报警后,龙岩消防支队迅速调派新罗北门中队、特勤中队及全勤指挥部赶赴现场救援。同时,立即向市政府汇报,启动了突发灾害事故应急处置预案,联系公安、120急救中心等救援力量赶赴现场进行施救。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