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五一临近 龙岩市房企、车企全力备战

www.fjsen.com 2014-04-24 11:29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令人期待的“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3天的时间应该怎么过?短途旅游、探亲访友都是不错的选择。除了这些选项,和亲朋好友一起购车、选房也是不少市民的选择。而“五一”向来都是房企、车市争夺的黄金季。“五一”期间,商家们的表现甚至可以决定全年市场的好坏。

市民看房意愿增强

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准备在“五一”小长假看房的市民不在少数。龙岩市市民周阳称:“现在的房价视乎有所松动,未来的走势我也说不准。由于要买房结婚,因此不能再等下去了,我准备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好好踩踩市区的楼盘。”周阳认为,“五一”期间龙岩市的楼盘肯定都有促销活动,只要有中意合适的就准备出手。

和周阳有同样想法的人还不少。在龙岩市某企业上班的李启涛也想利用“五一”假期去看房。李启涛说,最近龙岩市几家房地产广告他格外留意。哪家搞活动了,哪家即将开盘了,他都了解得很清楚。李启涛称,自己原来准备和家人去旅游度假,但看到一些楼盘的宣传广告还挺动心的,于是决定在“五一”去实地考察一番,准备多看一些楼盘,看看有没有更大的折扣,仔细比较后,再选择自己满意的房子。

如今,龙岩市一些楼盘通过合理促销的价格也给购房者一定的信心,购买欲望出现上涨趋势,一些刚性楼盘的大卖更是调动了房企的营销积极性。他们在宣传推广上开始加大力度,活动、优惠等在近期就纷纷出台。有业内人士表示,在经历了半年多的市场观望后,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市场需求按理应该得到释放,加上目前消费者购房信心有所回升,而众多房企也摩拳擦掌,因此这个“五一”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