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武平受灾户搬进新房了

www.fjsen.com 2014-01-28 16:22  王发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8日讯(福建日报 王发祥)27日,在武平县岩前镇受灾群众集中安置小区,已入住新居的莫裕廷说:“今年能在新房里过上一个安心舒适的新春佳节,真开心啊!”据悉,上月,83户受灾重建户已全部搬入新居。

莫裕廷一家是最先搬入安置小区的受灾群众中的一户。他说,从选址、设计、建设到外墙装修,这些程序都无需自己操心,政府工作人员服务细心,在短短半年就把一栋漂亮的新房建起来了,“多亏党委政府关心帮助”。

去年,受“5·19”强降雨侵袭,岩前镇遭受百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全镇16个村约1.58万人不同程度受灾。为帮助受灾户重建家园,岩前镇采取集中安置、自主安置等方式。集中安置点规划用地98.7亩,投入2850万元,实行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配套、统一外观、统一建设模式。半年时间,已兴建63户栋房、30套公寓式套房,并全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