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武平1500户农户迁入新居

www.fjsen.com 2014-01-28 09:15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8日讯(海峡导报通讯员 朱春华 记者李贵荣)近日,龙岩市武平县岩前镇将军村受灾户钟信煌,在新房前洗刷桌椅,准备过年。

原来,去年5月,钟信煌一家的老房子因受暴雨袭击,成了危房,县里把他家列入危房改造和灾后重建补助对象。导报记者了解到,去年,武平县将危房改造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把农村低保户、五保户、计生户、受灾户、贫困残疾人户和住房破旧、存在安全隐患且有改造积极性的农户作为危房改造重点对象,武平全县共有1500户被列为该类对象。

武平县对异地搬迁和原址新建的危房改造农户,按照人均3000元的标准给予补助,每户不少于1万元。对危房进行修缮加固的危房改造农户,按照每户1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五保户新建或修缮加固房屋,每户均补助1.5万元。计生户和残疾人户另外再给予一定补助。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