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武平县58岁农民患重度尿毒症 县委书记批示救助

www.fjsen.com 2014-01-26 07:36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岩市武平县58岁农民钟东春患上重度尿毒症,不少好心人伸出援手

县委书记批示 救助重病老农

◆义工们到医院看望钟老伯

东南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茂富 良明 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文/图)去年12月,龙岩市武平县农民钟东春,患上重度尿毒症,他变卖了家里的耕牛、家禽,维持着自己每天的生命。钟老伯年幼丧父,中年丧子,如今又患了病,一生坎坷,于是武平县的好心人、义工们纷纷伸出了援手。

今年1月23日,武平县委书记王建生听闻钟老伯患病而无钱医治后,作出了“大力弘扬传统美德,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帮助身患重病农民行列”的批示。坎坷的人生:中年丧子,如今又患尿毒症

久经生活的磨难,再加上病痛的折磨,钟老伯早已是骨瘦如柴,体重还不到80斤。

钟老伯,今年58岁,是武平县永平乡昭信村人。他5岁就丧父,8岁时,母亲也远嫁他乡。失去双亲的关爱,他只能投靠堂哥,相依为命,艰难度日。

昭信村地处偏僻,钟东春的家庭也很贫困。他成年后,曾多次谈婚未成。后来,经人介绍,才与患有天生疾病的女孩阿梅(化名)成婚,婚后生有二子。

婚后,钟东春总算过上一段美满的日子。可命运似乎总喜欢捉弄他,他的大儿子一出生就发育不全,14岁时夭折,他又经历了一场中年丧子之痛。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