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西城街道全面启动“党群e家亲”活动

www.fjsen.com 2013-12-10 11:44  陈俊宇 陈明荣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启动仪式

东南网12月10日龙岩讯(通讯员 陈俊宇 陈明荣 本网记者 李凌生)“西城工作搞得好,群众生活幸福好……”一曲自编自唱的龙岩山歌《三中全会精神好》赢得了活动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12月6日,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城党群e家亲”活动全面启动。

“这个药怎么用?放在哪里比较好?”在社区卫生保洁服务点前,群众们纷纷询问工作人员一款免费赠送的灭蟑螂药的使用方法及日常防治技巧。

“这活动非常好,增强了我们日常的防火防盗知识,还有真假药鉴别能力。”正在活动现场咨询的居民陈崇龄感觉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对百姓来说也很实用。在活动现场,新罗区西城街道共产党员专业服务室、辖区医院、交通、消防、教育等部门及相关单位,纷纷开展家电维修、法律咨询、义诊、宣传等多项服务,技术人员还演示了“西城党群e家亲”网站网页的操作过程。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