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新罗西城街道全面启动“党群e家亲”活动

www.fjsen.com 2013-12-10 11:44  陈俊宇 陈明荣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书法家为民写春联

据悉,“西城党群e家亲”活动是该街道围绕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四下基层”活动,创新“键对键”结合“面对面”,即“鼠标”+“脚板”双重服务模式,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开展的一项创新举措。

在线上,开设“党群e家亲”网站,让群众可以在网上咨询办理劳动保障、计划生育、困难求助等便民服务,将民情服务由原先地域、时空、实体上的有限服务延伸至网络上的无极限服务。在线下,该街道以共产党员下基层服务为民为落脚点,开展“党群一家亲走进社区”活动,在每个社区和重点小区开展共产党员义诊、法律咨询、弱势群体帮扶等党群帮扶、爱心速递活动。

“今后,我们还将围绕‘居居有特色,月月有主题’目标,在各社区轮流开展活动,以便于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密切党群关系。”新罗区西城街道党支部书记江小胤告诉记者,各社区将积极发挥辖区内单位优势,借力开展走进社区服务活动,每年开展-1-3次走进社区,走进小区主题活动,不断拓宽惠民服务渠道,更好地服务百姓。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