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东南网专访才溪乡调查纪念馆馆长陈春连

www.fjsen.com 2013-11-24 23:45  郑窈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陈春连馆长向记者介绍珍贵文物

东南网11月23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郑窈 见习记者 李凌生)“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所体现的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并且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这种调查研究、求真务实、一心为民这种精神,应该说,和我们当今在全党开展的‘为民 务实 清廉’这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是一脉相承的。”11月21日,才溪乡调查纪念馆馆长陈春连在接受东南网专访时,如是说。

今年是毛泽东才溪乡调查8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才溪乡调查精神,打造才溪红色品牌,充分发挥纪念馆宣传教育功能,龙岩市上杭县全面实施了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陈列改版,切实把才溪打造成国家4A级景区和全党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示范基地。

11月21日,东南网一行记者和工作人员来到正在进行改版的才溪乡调查纪念馆,拜访了纪念馆馆长陈春连,并对其进行了视频专访。

责任编辑:游雯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