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纪念毛泽东才溪乡调查8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2013-11-14 09:21  郑窈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游雯星   我来说两句
    


纪念毛泽东才溪乡调查8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上杭古田召开。

东南网11月14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郑窈 李凌生)今年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也是毛泽东才溪乡调查80周年。2013年11月14日上午,纪念毛泽东才溪乡调查8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上杭县古田镇举行。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一研究部、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共龙岩市委主办,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中共龙岩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上杭县委承办。

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石仲泉,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少将蔡仁照,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修荣,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萍,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黄玲,龙岩市委副书记黄进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邱荣和来自中央部委、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90余人出席研讨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