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纪念毛泽东才溪乡调查80周年理论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3-11-15 23:47  郑窈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游雯星   我来说两句
    


纪念毛泽东才溪乡调查80周年理论研讨会全体成员合影。

东南网11月14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郑窈 见习记者 李凌生)14日上午12时,纪念毛泽东才溪乡调查8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镇圆满落幕。会上,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修荣,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黄玲等来自中央部委、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90余人,对毛泽东才溪乡调查进行热烈讨论。

1933 1933年11月下旬,毛泽东同志运用马列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在上杭才溪开展农村调查,撰写了著名的《才溪乡调查》,为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研讨会围绕“才溪乡调查与党的群众路线”这一主题,对才溪乡调查精神的丰富内涵、形成背景、历史地位和作用、大力弘扬才溪乡调查精神的重要现实意义,以及毛泽东在中央苏区从事调查研究实践的历史和现实意义等,进行了理论探讨。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