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古田:两货车相撞 活鸡上路

www.fjsen.com 2013-12-09 16:16  林胜福 周杨东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车祸现场

(通讯员 林胜福 周杨东 本网记者 李凌生)12月9日凌晨3时37分许,在龙岩上杭县国道319线吊钟岩处,两辆货车相撞,导致其中一辆运鸡的货车侧翻,司机被困车内,活鸡跑到路上。

上杭古田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救援。在现场,运鸡货车侧躺在马路上,整个驾驶室严重凹陷变形,前挡风玻璃也被震的粉碎。车厢内运载的上千只活鸡相互拥挤,一些鸡笼已经破裂,许多活鸡跑到路上‘活蹦乱跳’,上下乱窜。驾驶室内,司机腿部被严重变形的车头紧紧卡住而无法挪动,浑身是血,所幸神智还算清醒。另一部货车内并无人员被困。

“快救救我吧!好痛啊!”运鸡车司机大声呼救着。“坚持一下,我们就救你出来!”救援官兵一边安抚被困司机,一边用液压扩张器将压住司机双腿的零件顶起,扩大营救空间。经过近20分钟努力,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被送上等待的120车辆赶往医院救治。

“驾车正准备爬坡,突然看见运鸡车从坡上直冲下来,根本躲闪不及!”蓝色货车司机说,他们两车当时是反方向行驶,相撞后,运鸡车向后‘甩尾’180°并侧翻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