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第十三届“6·18”龙岩市对接项目862项

www.fjsen.com 2015-06-23 08:12:28 王尚华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6·18)于21日在福州圆满闭幕。昨日,记者获悉,根据省组委会初步统计,本届6·18我市对接项目862项,位居全省第三,总投资 117.1亿元。其中合同项目718项、总投资105.1亿元,协议项目144项、总投资12亿元。

本届6·18,我市在展馆内设立了龙岩馆,突出展示军民融合、“互联网+”、产业发展等内容,展示6·18创新产品58项,推介技术需求240项;邀请到会专家95位、企业321家,包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核工业集团、中航工业集团等7家军工企业。本届6·18期间,市领导在榕会见了中国科学院、福建农林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武汉北斗集团等有关单位重要嘉宾。18日下午,我市代表团在榕举行了6·18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6·18项目51项,总投资136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围绕“四大天王,八大金刚”产业体系,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强项目对接,策划、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项目对接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方式,先后组织举办了龙厦山海协作资本项目对接会、永定汽车配件、武平不锈钢、长汀稀土、连城光电技术、漳平农产品加工等专场对接12场次,成功对接项目94项。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大项目跟踪服务,截至目前,第十二届6·18项目开工投产642项,开工投产率88.92%,比去年同期高12个百分点,完成投资97.9亿元,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4.47亿元、税收1.88亿元。

(闽西日报记者 王尚华)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