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6·18”项目签约仪式在榕举行

www.fjsen.com 2015-06-19 09:15:19 王尚华 王毅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图为昨日上午,参加第十三届“6·18”的市领导陪同前来我市展馆参观的领导嘉宾观展。 记者 王毅 王尚华 摄

18日下午,在福州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我市代表团举行龙岩市“6·18”项目签约仪式。共51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136亿元。

市委书记梁建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池秋娜和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分别代表龙岩市政府、福建农林大学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市领导张天洲、毛高良,各县(市、区)、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领导,以及邀请参会的省内外专家、军工企业和民营企业代表等近15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张天洲主持签约仪式。

梁建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龙岩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龙岩是原中央苏区的核心区域,享誉海内外的客家祖地,也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兴城市。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大潮中,龙岩全力振红土地雄风、谋跨越式发展,蓄势而发、乘势而上。这种“势”体现在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上、体现在厚积薄发的产业支撑上、体现在交通枢纽的区位优势上、体现在高效亲商的创业环境上。

梁建勇说,要看云山拍天浪,开窗放入大江来。龙岩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需要项目的支撑,需要科技的翅膀。13年来,借助“6·18”平台,我市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等科研院校建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42家,累计对接项目6391项,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此次又现场签约51个项目,我们期待,通过这些项目的转化实施,为龙岩产业发展注入新的血液、新的动力;我们期待,借助“6·18”盛会,不断加强与各界专家学者、各位企业家在项目、技术、资本、人才方面的对接,为龙岩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撑;我们期待,依托“6·18”载体,进一步架起与海内外各方朋友交流合作的桥梁,常来常往,共创未来、共赢明天。

(闽西日报记者 王尚华 王毅)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