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第五届民企产业项目洽谈会 龙岩市5项目上台签约

www.fjsen.com 2015-06-19 09:24:01 王尚华 王毅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18日上午,第五届福建省民企产业项目洽谈会现场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省经信委副主任郭恒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天洲等领导为我市上台签约的5个项目见证签约。

据了解,去年“6·18”以来,我市民企对接项目共177个,总投资额619亿元。本届省民企产业项目洽谈会现场签约仪式上,我市上台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是:永定区与永定乾元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签约的乾元复合新型建材生产项目,计划投资额为5.85亿元;上杭县与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的上杭中宇有色金属及五金水暖卫浴产品生产项目,计划投资额为20亿元;龙岩高新区与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的福龙马扩建项目,计划投资额为6亿元;武平县与合信创展(香港)发展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光学板材裁切、印刷、网板制作和模组组装生产项目,计划投资额为10亿元;长汀县与福建亿来实业有限公司签约的20万纱锭混纺纱线生产项目,计划投资额为7.5亿元。

(闽西日报记者 王尚华 王毅)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