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江西女孩龙岩失踪 发微信暗示身陷传销组织

www.fjsen.com 2014-07-08 00:22:35 李凌生 苏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刘霜霜旧照

  东南网7月7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见习记者 苏琳)“不要来找我。不要相信我”这些天来,这条奇怪的微信一直困扰着刘桂燕,使他从老家南康风尘仆仆地赶到新罗。

  7月7日,记者在新罗区一家小旅馆见到了这个满脸愁容的江西汉子。刘桂燕告诉记者,自己是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人,目前在老家一个家具厂打工,女儿刘霜霜今年26岁,常年在广东某私立小学教书。今年端午节的时候,刘霜霜突然打电话告诉他说自己在龙岩市新罗区。6月12日,她又向家里要钱,说要与人合伙做生意。后来,家里寄了3000元钱给她。随后很长一段时间,女儿没有任何音信,电话也打不通。

  “6月28日晚上10点多,她突然在微信上给她表姐回信息说自己很安全,还叫我们不要相信她,不要去找她,也不要回信息,说‘他们看得见’。”刘桂燕一边说,一边向记者展示女儿发的微信。“好几次她提到了自己的一个朋友‘水莲’,让我们去问她”,刘桂燕又说,“水莲”以前进过传销组织后来自己跑出来,但她说对霜霜现在的行踪毫不知情。综合一系列线索,刘桂燕认为霜霜是被骗入传销组织,现在人身自由受到限制甚至安全受到威胁,于是想尽办法向家人暗示自己的处境。

  女儿究竟在哪里?会不会有什么危险?几天前,带着这些疑问,刘桂燕和带着儿子和两个亲戚风尘仆仆地赶到了新罗区,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公安局的人说,最快今天下午下班前可能通过调查手机信号找到霜霜的行踪”,刘桂燕说,新罗区公安分局已经立案,并让他在小旅馆等消息。不过截至发稿时间,新罗公安局也没有给他任何回复。

  另据了解,得知事件发生后,龙岩义工俱乐部专门制作并向全体义工发布了关于刘霜霜的寻人启事,帮助刘桂燕寻找女儿。而就在记者采访的当天下午,刘桂燕接到龙岩一名义工苏女士提供的消息,说下午1点左右曾在沿河路看到疑似霜霜的女孩往街心方向走去。

  尽管那时已是傍晚时分,刘桂燕还是抱着一丝希望立即动身前往街心公园一探究竟。

  有关刘霜霜事件的更多进展,东南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