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上杭出租屋房客搞传销 三房东“连坐”受处罚

www.fjsen.com 2014-06-24 16:04:31 李碧英 马庚枚 来源:闽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0日,龙岩上杭县临城辖区的3位房东分别收到一份行政处罚单,原因是他们为传销人员提供了活动场所。

6月15日,上杭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捣毁一传销窝点,抓获违法嫌疑人共26人,其中5名嫌犯被刑拘。接着派出所民警将其余的传销人员遣送回家,并向房东询问租客信息。

民警经过进一步调查了解到,3位房东分别将房屋以每月450—800元的价格出租给外地人,既没有与对方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和登记承租人的相关信息,也不到公安机关报备有关手续。因为3位房东为非法传销行为提供培训场所,违反了有关条例,因此,城郊派出所根据《治安管理条例》对房东黄某朋、黄某红、谢某荣分别给予900元到2400元的处罚,并没收非法所得。(通讯员 李碧英 马庚枚)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