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捣毁传销窝点19处

www.fjsen.com 2014-05-22 09:4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导报记者日前获悉,自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以来,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各专业队、派出所密切协作配合,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主动出击,严打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按照分局打击传销工作的部署,通过“打、防、控”多项措施,迅速查清并铲除盘踞在我区范围内的传销窝点,解救误入传销魔窟的被骗群众,教育遣散传销人员,严惩一批传销组织骨干。各专业队、派出所认真分析、研判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形势、特点,密切协作配合,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主动出击,走村入户,走访联系被骗传销受害人,深入开展传销窝点的摸排工作,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4月21日至今,共清查捣毁传销窝点19处,查获传销人员173人,解救受害群众30人,破获非法拘禁案件9起,刑拘犯罪嫌疑人46名。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