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31国的50位学员到龙岩市学习考察

www.fjsen.com 2014-06-20 10:06:16 谢进发 林娟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进发林娟)近日,武平岩前食用菌产业园迎来了来自埃及、津巴布韦、斐济、哥伦比亚、贝宁、突尼斯等31个国家的50位客人。

据悉,他们是商务部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的“2014年非洲法语国家菌草技术培训班”、“2014年非洲英语国家菌草产业发展官员研修班”、“2014年拉美、加勒比及南太地区菌草产业发展官员研修班”的学员,前来深入了解我国山区、革命老区农业特别是菌草产业发展情况。

当日,菌草援外培训班学员们,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杏鲍菇、鸡腿菇、白玉菇等食用菌产品生产情况介绍。离开武平后,他们还前往长汀、连城及江西瑞金等地学习考察,表示要把先进的食用菌种植技术带回各自国家。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