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上杭:液化气瓶泄漏爆炸 祖孙俩被砸成重伤

www.fjsen.com 2014-06-19 10:01:23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时间:2014年6月17日12时20分

地点:上杭县临城镇西环路

事件:一栋民宅发生液化气泄漏爆炸事件,因爆炸威力大,正在屋内吃饭的一名老人和一名孩子,头部、手臂等处被飞起的物品砸伤。事故发生后,邻居第一时间将两名伤者护送至上杭县医院抢救。上杭消防大队官兵接到电话后紧急赶往现场,并对现场空气进行稀释,同时关闭泄漏的液化气瓶阀门,防止液化气泄漏而再次发生爆炸的危险。

□ 通讯员 袁宁勤 文/图

“临城镇西环路一栋民宅发生液化气泄漏爆炸事件……”6月17日12时20分,上杭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

在现场,官兵们发现一幢民宅的一楼到三楼屋内有大量血迹,周围群众还处在惊恐之中。“该楼共有六层,出事楼层在三楼,厨房内因液化气还在泄漏,味道非常重,希望你们立即排险。”现场一位邻居对消防官兵说。根据现场情况,官兵们立即铺设水带到三楼,并用开花水枪对泄漏的房间进行空气稀释。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