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上杭26岁美女“轧马路”去上晚班 惨遭抢劫杀害

www.fjsen.com 2014-06-13 08:27: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美女“轧马路” 遭抢劫杀害

上杭26岁女孩上班途中遇害,家人苦寻4天,却等来噩耗

▲警方搜寻命案现场

东南网6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婷 吴林增 文/图)几分钟前才发自拍照到朋友圈,说在“轧马路”,之后却再也联系不上了。6月8日晚,上杭女孩廖丹莹突然“消失”了。

昨天,那条被转发几百次的寻人微博,终于没人再转;评论里,多了许多蜡烛。人,在汀江里被找到了。长相甜美的廖丹莹遭人抢劫杀害,抛尸江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生、廖某凡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完微信 女孩上班途中失踪

“挑战轧马路上班会迟到吗”,6月8日下午5点19分,廖丹莹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这么一句话。她是上杭一家电影院的售票员,当天,轮到她上晚班。

和这句话一同发出的是两张上杭南江滨路栈道的图片,以及一张她的半身照,身着牛仔裤,提着黑色包包,穿着黑色鞋子。照片中的她,笑容甜美,皮肤白皙。

当晚7点左右,廖丹莹的姐姐廖女士接到电影院的电话,说妹妹没有去上班。廖女士回家查看,妹妹不在家,给她打电话,先是无人接听,晚上7点半以后就关机了。

电话打不通,朋友都说没见到,廖丹莹的家人到她上班的地方以及木栈道附近寻找,连续找了两天,都没发现任何迹象。家人从手机运营商查询到,当天下午5点以后,廖丹莹的手机就没有通话记录了。

报了警,家人还通过论坛、空间等网络平台,发布寻人启事,希望能找到线索。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