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上杭26岁美女“轧马路”去上晚班 惨遭抢劫杀害

www.fjsen.com 2014-06-13 08:27: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青春靓丽的廖丹莹就这样走了

失踪4天 人在汀江里被找到了

6月11日,廖丹莹失踪的第四天,家人终于等来了她的消息,可这个消息,却是他们最不愿听到的:廖丹莹冰冷的尸体,在汀江被发现。

随后,上杭本地论坛的寻人帖里,内容变成:“人已经找到。不过是在橡皮坝捞上来的!”

廖丹莹的一位朋友表示,“确定他杀,衣服完整,头部重创”。据了解,当时廖丹莹身上只带了几十元现金。

昨天,上杭县公安局证实,廖丹莹被杀害。6月8日傍晚,犯罪嫌疑人李某生、廖某凡在上杭县临城镇南江滨公园玩耍时,见受害人廖丹莹独自一人行走,便顿生抢劫歹念,将受害人廖丹莹杀害,抢走现金等物,后逃离现场。

6月11日下午,龙岩市公安局、上杭县公安局民警在新罗区闽西交易城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生、廖某凡,缴获部分赃物,成功破获上杭县临城镇“6·8”抢劫杀人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事发后,不少关注此事的网友,在评论里点上蜡烛:“一路走好,但愿天堂没有坏人”。

网友@傅艺儿写道:“年轻的生命就这么陨落了,竟然只是几十块钱和一部手机,头部重创推进河里死亡,大家都在寻找这个叫廖丹莹的女孩儿,可惜还是晚了”。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