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百名企业家闽西行”活动举行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www.fjsen.com 2014-06-16 09:52:48 林蔚学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林蔚学 通讯员 江春祥 李琳) 昨日下午,龙岩市召开“百名企业家闽西行”活动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市领导饶作勋、阮开森、黄伍金、张斯良、郑玉琳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阮开森讲话,副市长张斯良主持活动仪式。

受市委书记黄晓炎和市长池秋娜委托,阮开森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这次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龙岩先后举办了2012年“千名企业家大会”和2013年“百名企业家闽西行”活动,这些活动是龙岩招商引资,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崛起的重要举措,是龙岩扩大有效投资、改善基础设施条件的重要抓手,是龙岩促进经济转型发展的有效途径。这些活动得到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为龙岩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龙岩政策好、区位优、资源多、生态美,是一个宜业宜居的城市,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城市,是一个前景美好的城市。阮开森充满深情地说,六月是充满生机的日子,也是热情似火的季节,龙岩人民将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以最诚挚的情感、最优美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真诚欢迎和期待海内外企业家、投资者,抓住机遇,捕捉商机,投资兴业,深化合作,携手共赢,共同开创更加美好、更加灿烂的明天。我们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将进一步搭建共谋发展、互利共惠、友谊合作的平台,实现更宽领域、更大规模、更高层次上的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林阿龙、薛木庆、林海燕先生发言,畅谈来岩投资感想,表示对龙岩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将继续关注龙岩,投资龙岩,加强与龙岩的交流合作。在此次活动中,一些重大项目纷纷签约落地,江西省龙峰建设集团签约投资55亿元,在永定建设福建土楼中华民俗传习基地;正德(香港)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投资30亿元,在武平建设多媒体生产项目;福建经纬集团有限公司已在长汀投资15亿元建设40万纱锭项目。

据悉,我市开展2014年“百名企业家闽西行”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龙岩对外交流与合作,搭建与客商的交流平台,开展项目招商活动,促进客商投资龙岩,巩固、落实2012年龙岩市千名企业家大会、2013年“百名企业家闽西行”活动成果,积极推进“回归工程”。这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市发改委、经贸委、外经局、重点项目办共同协办,邀请了境内外190多名企业家参加,其中有央企、世界500强企业代表,有全国行业龙头、市外上市企业代表。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