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市领导会见“百名企业家闽西行”客商代表

www.fjsen.com 2014-06-15 11:35:30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林蔚学) 昨日,市领导温锡浩、阮开森、黄伍金、张斯良、郑玉琳在闽西宾馆会见来龙岩参加“百名企业家闽西行”活动的客商代表,与嘉宾们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受市委书记黄晓炎和市长池秋娜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阮开森代表我市致辞,对各位嘉宾来龙岩投资考察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副市长张斯良主持会见活动。

阮开森说,龙岩地处闽粤赣三省交界,既享受中央支持东部经济发展优惠政策、海西发展优惠政策,又同时享有原中央苏区优惠政策,交通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投资环境非常优异,欢迎各位企业家携手来龙岩共谋发展,投资兴业。他说,龙岩市各项经济指标连续五年走在全省前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嘉宾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关心支持我市发展,积极推介龙岩、宣传龙岩、考察龙岩、投资龙岩。他表示,全市上下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企业家提供最优质和最贴心的服务。

参加会见的嘉宾有江西省龙峰建设集团董事长林阿龙先生,正德(香港)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木庆先生等21位来自全国各地和龙岩异地商会的企业家。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