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百名企业家闽西行”活动 漳平确定签约3个项目

www.fjsen.com 2014-06-03 11:17:07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通讯员 陈俊毅) 日前,笔者从漳平市工商联了解到,漳平市积极筹备今年“百名企业家闽西行”活动,已落实签约项目3项,投资额达25.6亿元,邀请参会代表10名。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筹备工作顺利进行,漳平市制定《漳平市“百名企业家闽西行”活动工作方案》,多次组织该市发改局、招商局、经贸局、工商联等部门召开专项会议,研究制定筹备工作具体内容,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内容,确保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该市还积极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园区进行走访宣传,通过“摸查筛选,对比察看”的方式,秉着“精益求精”的原则,认真筛选出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并通过印发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让各企业进一步了解此次活动的内容,为企业参加此次活动做好充足准备。此次,漳平市邀请签约的企业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央企、民企500强、行业龙头企业等多家国内外重量级企业。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