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龙岩市18个项目参加福建非遗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4-06-13 10:08:36 黄俊 王毅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黄俊 王毅) 记者昨日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全国第九个“文化遗产日”福建非遗系列活动将于14日在福州三坊七巷举行,此次非遗活动的主题为“记忆·乡愁”,龙岩市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主办方,共有闽西汉剧、游大粽、四堡雕版制作技艺等18个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龙岩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参加展示展演。

参加此次活动的龙岩市项目涵盖古建筑古村落摄影展、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技艺实物展示、现场技艺展示、民俗活动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实物展销等,参展演职人员达200余人。这是我市首次在福州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专题活动,同时是我市历年来规模最大、项目最集中、最能体现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的一次重大活动。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