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26岁女孩廖丹莹说走路去上班 却失踪4天确定走失

www.fjsen.com 2014-06-12 16:30:30 简伟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微信里说去上班 却4天不见芳踪

  廖丹莹近期照片

东南网6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简伟雄)龙岩上杭县26岁的女孩廖丹莹,已经四天毫无音信了。她的微信朋友圈,还定格在8日下午5点19分,在上面说,她发了几张图,说要走路去上班。此后,家人便再也联系不上她。

电话打不通,朋友都说没见到,亲人疯狂发寻人启事,希望能找到线索。昨日,上杭警方已确定廖丹莹走失,正展开调查。

廖丹莹在上杭一家电影院当售票员。6月8日,她上晚班,要下午6点多上班。那天中午,廖丹莹跟平常一样,回家午休。姐姐廖女士,下午1点钟还给她打过电话。

晚上7点左右,廖女士却接到廖丹莹同事的电话,妹妹没去上班。廖女士回家看了一下,廖丹莹不在家,打电话给她,却是没人接,晚上7点半以后就关机了。

此后,家人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下午5点19分,廖丹莹发了一条微信,内容是两站栈道的图片,以及一张她的半身照,身着牛仔裤,提着黑色包包,穿着黑色鞋子,同时附上一行文字:挑战压马路上班会迟到吗(编辑注:压马路,原意是“情侣在马路上来回溜达”,现在一般通用做“走在马路上”)。

廖丹莹失踪,她的弟弟专门从厦门赶回龙岩。弟弟说,因为当天高考,他们家附近就是学校,机动车通行不便,加上下雨,姐姐应该是怕骑车麻烦,便走南江滨木栈道,走路去上班了。不过,当时,家里没人,廖丹莹是否出门上班,家人也不清楚。

当晚,一家人到她上班的地方,以及木栈道附近寻找,没发现任何迹象。第二天又去了一次,仍是毫无结果。一直联系不上廖丹莹,家人去手机运营商那查询到,她的手机,那天下午5点以后就没有通话记录了。

廖丹莹身高152厘米,瘦小,皮肤白皙,披肩黑发。她不见后,家人只好先报警,并在论坛、空间等,发布寻人启事,希望能找到线索。

据家人讲,廖丹莹没有男朋友,“性格文静,平常在家话不多”。此前在家也没有任何异常,身份证都还在家里。

目前上杭警方已介入调查,只确定她已走失,其他情况都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