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一男子为赚钱财小区仓库里藏了94条活蛇

www.fjsen.com 2014-06-13 08:30:41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3日讯(海峡导报通讯员 陈颖 记者李贵荣)龙岩一男子为赚钱财,非法收购野生动物。近日,新罗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批准逮捕杨某某。
  5月份,杨某某叫老乡“阿杰”在广东向他人收购蛇活体22袋。自己又向一姓施的人非法收购疑似老鹰活体2只,在新罗区韭菜园市场购买疑似环颈雉活体1只。
  杨某某将上述这些野生动物存放在新罗区西陂镇龙腾新村铁路安置小区一仓库内,5月4日,被公安机关查获。
  经福建省鼎力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疑似老鹰的2只活体,其中1只学名蛇雕,1只学名鹗。而22袋蛇类活体中,有2条为眼镜王蛇,36条为眼镜蛇,35条为滑鼠蛇,另外还有21条为灰鼠蛇。
  为保证这些野生动物继续存活,5月6日下午,公安机关指派工作人员进行放生,让它们重回大自然。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