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新罗往漳平永福省道因连日暴雨多处出现塌方

www.fjsen.com 2014-06-04 10:39:51 罗文伟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罗文伟 通讯员 李晓冰文/图

近日,市民刘先生向记者反映,新罗区往漳平永福的省道金上线因为连日暴雨,多处出现塌方,其中靠近曹溪中甲村路段,半边路面断裂,道路一度阻塞。5月26日,记者从新罗区公路分局获悉,中甲村事故路段已临时疏通出能过一辆车的路面,由于破损严重,预计要3个月才能使事故路段完全恢复通车。

5月26日,记者前往省道金上线,从曹溪街道东山村至中甲村,短短十余公里路程,即发现十余处山体塌方,土石直接堆在路边,路政工人正在清理土方。在中甲村附近路段,靠溪边的车道整体断裂滑向数十米深的谷底,剩余的路面底部出现“镂空”(如上图),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和爆闪灯,路政工人在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通行。

新罗区公路分局何副局长介绍,5月16日持续暴雨,中甲公路站职工在巡查时发现,省道中甲村附近路段出现下边坡塌方。区公路分局随后安排人员维护现场,中断大型车辆、客车通行,确保险情不再扩大和人员安全。

经过调查,该路段系填方地带,近日连续暴雨,大量雨水积在路面,导致路基软化。靠下边坡车道约100米路面坍塌,5月17日,区公路分局组织机械车辆和人员,在道路内侧开挖临时通道,当天下午,该道路恢复大卡车、客车缓慢通行。事后,市公路局组织公路设计人员到场勘察,预计该路段完全恢复通车需要3个月时间。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