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楼市成交再陷低迷 上周中心城区成交仅44套

www.fjsen.com 2014-05-28 11:20:59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上周,龙岩中心城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44套,与前一周相比,减少了12套,环比下降约21%;备案面积为0.56万平方米,比前一周少备案0.01万平方米,环比下滑约1.8%。从上周龙岩中心城区房地产数据上看,当前龙岩楼市再陷低迷。

进入2014年以来,龙岩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跟全国的房地产市场一样,遭遇到如2008年一样的低潮期。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二三四线城市,关于看空楼市的声音不绝于耳。而不断下滑的市场成交数据,更让开发商面临诸多如来自资金、销售等方面的压力。放眼龙岩这样一个四五线级别的城市,前两年房地产大量开发,使得楼市迎来集中供应的爆发期,而过量消耗刚需购买力,也使得市场后劲表现有些力不从心。在市场供过于求,销售遭遇困局的大背景下,部分开发商能顺市而变,采取降价促销等方式,确实起到了增加销量、回笼资金的良好效果。

总体而言,上周龙岩中心城区楼市缺乏成交动力,楼市仍旧呈现一片低迷行情。从楼盘成交统计上看,上周中骏蓝湾香郡成交量为16套,约占周总成交量36%,连续4周保持成交量首位。进入2014年以来,作为首个采取大幅度降价促销的楼盘,中骏蓝湾香郡备受睹目。尽管在当时会出现一些杂音,但随着市场行情的变化,大部分消费者都逐渐回归理性。上周,除了中骏蓝湾香郡以外,其余楼盘成交量均为个位数,有些楼盘甚至是零成交,仍然处于低潮位置。“最近的压力很大。”龙岩某楼盘置业顾问邱小姐的一句话,道出了许多房地产从业人员的心声。有些销售顾问,因为很久都没有签单,收入明显下滑,不得不改行另择他业。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