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第一季度旅游业取得开门红

www.fjsen.com 2014-05-27 09:57:14 曾燕福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曾燕福 通讯员 吴文琴)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部门了解到,第一季度,我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调研、深挖潜力,寻找新的旅游经济增长点,加快发展,旅游业呈现出平稳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取得“开门红”。

据统计,第一季度,全市接待游客428.83万人次,同比增长19.9%;实现旅游总收入33.31亿元,同比增长23%。其中,第一次来龙岩旅游的游客占36.5%,省外游客中第一次来岩旅游的占73.1%。数据显示,广东、江西等传统客源市场主体地位稳固,分别占全市接待省外游客人数的23.6%和11%,累计超过三成。河南、广西、北京、江苏、四川、天津等地的远程游客也日益成为我市接待的国内游客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