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连日降雨 武平8户民房倒塌

www.fjsen.com 2014-05-26 07:2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 李贵荣 通讯员 曹建桥 周杨东 吴奕坤)因连日降雨导致山体滑坡,龙岩武平东留大明村多处房屋受损严重。23日,导报记者获悉,东留乡倒塌房屋8户15间,安全转移受灾群众40余人。所幸,此次山体滑坡发生在白天,未造成人员伤亡。“‘哗啦!’一下就塌下去了,房子也塌了一半!房前唯一一条下去的路也没了!”受灾户王女士说,还以为是地震了,吓得她赶紧躲到墙角。

灾情发生后,武平县东留乡村两级干部及时赶到受灾群众家里,疏散民众,协助他们转移财产,并于当晚就把他们安顿在村部或宾馆。

据悉,武平县属典型的中低山丘陵区,是地质灾害较为严重的地区之一。目前,武平全县已发现地质灾害点109处,其中5处为今年新增地质灾害点。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