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武平600青年环城跑 响应低碳生活

www.fjsen.com 2014-05-22 09:36: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社区情报员 钟炎生 文/图)一声令下,600青年迈开步子跑开了。这大场面,是武平青年正在环城跑。

近日,武平团县委、公安局、卫生局等单位联合举行了“倡导低碳生活,共筑生态武平”环城健身跑活动。这600名青年,来自武平机关、学校、公安、消防、武警及企业等。

当天上午,他们从武平县将军文化广场起跑,沿实验幼儿园、政府路……最后再返回将军文化广场,全程约5公里。

一路跑,一路“吼”,这些青年,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场面非常壮观。而沿途两侧,一排排啦啦队员,挥舞着小国旗,为他们的勇气和精神加油鼓劲。

看,人群中的每一名参跑者,迈着大步伐,努力奔跑着。其中,有的还两两相互追赶,谁都不愿让着谁。

这一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同时也吸引了沿途过往群众的眼球,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感受这浓厚氛围。

武平一学校老师小王,也是参赛者之一。赛后,他已是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不过,他说,参加这次活动,不仅是凑热闹,更多的是希望以后能坚持这种“低碳、时尚”的生活,这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