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国道205线武平十方叶坑村路段被命名“青年绿色生态示范路段”

www.fjsen.com 2014-05-21 10:02:22 朱春华 兰凤文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春华兰凤文)5月20日,笔者从武平公路分局获悉,该局管养的国道205线K2502-K2510(十方镇叶坑村路段)青年绿化带路段被团省委命名为“青年绿色生态示范路段”,这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路段。

去年以来,该局结合“畅、安、舒、美”的国道205线示范路创建要求及山区公路路况,因地制宜提升“青年绿化带”品牌,推进“青年绿色生态路”建设,发挥了广大公路青年在保护和建设公路生态环境中的生力军作用。据了解,目前,“青年绿色生态示范路段”长8公里,设置了公路青年标识,种植草皮约8000平方米,种植银杏、香樟、红果冬青、紫玉兰、黄山峦树等名贵树种6000多株,累计投资200万元。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