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志愿者赴川征途“步步惊心” 全程历时75小时

www.fjsen.com 2014-05-22 23:22:26 郑窈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风化严重的峡谷道路

    爱心征途“步步惊心” 全程历时75小时

    ——龙岩志愿者赴川支教、拍公益微电影系列报道

    东南网5月22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郑窈 李凌生)为了给四川凉山一个地方的贫困孩子援建一所希望小学,龙岩一个民间公益组织——中华正能量公益联合会联合龙岩红十字会,发起了以“跨越山海 心手相连”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5月15日,简单的启动仪式过后(详情见本网此前报道《风雨无阻 龙岩公益组织赴川助学暨微电影开机仪式如期举行》),由5名支教人员、4名拍摄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出发了。他们知道此行路途遥远,却没想到最终到达目的地竟花了75个小时。

  讲述“步步惊心”的爱心征途

  由于通讯落后,手机经常没有信号,更无法上网,进入四川的志愿者们一度无法联系。5月22日,这支队伍到达目的地的第五天,记者才第一次电话联系上这些志愿者。

  作为赴川团队的队长,陈贵先向记者讲述了他们在路上的情况。

  陈贵告诉记者,从龙岩出发后,两辆车跋山涉水、马不停蹄地往目的地奔去,最终抵达三地小学,他们总共花了75个小时。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