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风雨无阻 龙岩公益组织赴川助学暨微电影开机仪式如期举行

www.fjsen.com 2014-05-16 01:24  郑窈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拍摄和支教队伍整装待发

  东南网5月16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郑窈 李凌生)“这是一场风雨无阻的征程,这是一场爱心汇集的盛会,这更是一场千里送关怀的旅程。”5月15日下午,陈贵的车已经行驶在江西省境内,他在旅途中写下这样的文字。

  当天上午,由龙岩市红十字会和中华正能量公益联合会共同主办的“跨越山海 心手相连”金秋助学公益行动暨《希望》微电影开机仪式在龙岩中心城区万阳城广场启动。据现场主持人介绍,这是一次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包括支教、拍摄微电影与金秋助学晚会三个公益项目,整个活动意在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援建一所“正能量希望小学”。

  启动仪式开始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不小的阵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对公益的热情,台上台下的工作人员和现场观众打着伞一直坚持到活动结束。

  龙岩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龙生在现场致辞时说,“四川凉山的孩子们渴望知识,但是由于贫穷,学校只有几间破旧的校舍,只有一个民办教师,三年只招收一次学生,学生只靠吃土豆和玉米充饥”,他希望通过这次公益行动,为三地小学注入希望的动力,为那里的孩子打造梦想的翅膀,让他们有力量飞出大山,改变大山。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