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商业地产投资产品丰富

www.fjsen.com 2014-05-21 09:59:34 钟炽理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 钟炽理

近几年来,龙岩房地产市场发展迅猛,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地产,都进入大开发模式。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为市民提供更为舒适的居住空间;一座座外观时尚大气的综合体不断涌现,成为市民休闲购物餐饮娱乐的好去处。

然而,房地产市场发展太快,商品住宅价格一路上升,让许多普通老百姓买不起房。为了抑制房价非理性上涨,国家不断出台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在各项政策影响下,商品住宅投资性、投机性需求得到有效遏制。在此背景下,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地产,逐渐成为市民投资房地产的新选择。

放眼龙岩,商业地产种类繁多,有高端写字楼,有主题性商业地产,有大型城市综合体,这些为提升龙岩城市竞争力、为打造大龙岩新龙岩注力新的活力,也为市民投资置业提供难得的创富良机。

高端写字楼,成投资新宠

随着龙岩经济不断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以及不断推动城镇化进程,在建设大龙岩新战略格局下,龙岩中心城市民营企业将越来越多,写字楼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

其实,在五六年前,龙岩中心城区还找不到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写字楼,而富山国际中心的出现,可以说填补了龙岩写字楼的空白。在没有正规的写字楼之前,私营企业有的选择在居民楼租套房子做办公室,有些选择沿街店面作办公室,有些则选择在自建房里办公,总体呈现散乱无序的状态。如今,随着社会不断向前发展,一个良好的企业形象,对企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其中,拥有一个体面、宽敞明亮、周边配套又齐全的办公场所,无疑能为企业形象加分不少。

当前,龙岩写字楼项目众多,从已经投入运营的商务营运中心,到即将面世的金融商务中心,从坐拥龙岩大道核心路段优势的万宝广场,到商业地产巨头龙岩万达广场,从深入经济开发区的恒宝城市广场,到将成为龙岩地标性建筑的佰翔京华中心,龙岩商业地产进入百花齐放的时代。越来越多户型面积多样化,空间布局个性化,周边各项配套齐全的写字楼,成为市民投资新宠。

如紧邻新市政中心的金融商务中心,位于龙岩大道与华莲路十字路口交汇处,交通便利同时也极具商业价值。作为龙岩首席5A甲级写字楼,金融商务中心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高端的配套设施,吸引了包括财政、审计、住房公积金中心、劳动及社会保障局、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等政府直隶机构,以及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一线金融机构入驻,将打造龙岩未来商务中心区。而已经投入使用的商务营运中心,也吸引了如中国移动、紫金集团、龙工等大中型企业进驻,为提升企业形象提供坚实的硬件环境。

投资店铺,赚得盆满钵满

作为最传统的商业地产投资种类,沿街店铺在龙岩谛造了许多财富神话,许多人也因为投资店铺,赚得盆满钵满。十几年前,作为政府工程的闽西交易城一期,是龙岩最大的百货批发专业市场。当时很多具有投资意识的消费者,开始购买这里的商铺,有些用于自主经营,有些用于出租。到如今,短短十来年时间,再加上店面价值不断提升,一个小小的闽西交易城造就了众多百万富翁、千万富翁,成为龙岩中心城市的一段财富佳话。而中山街、龙熏等区域的沿街商铺,也吸引了众多投资客的关注,也让投资者赚到不少钱。

如今,闽西建材交易城、海西汽贸交易城等大型综合体即将面世,也为市民投资置业提供新选择。作为专业的建材和汽车市场,闽西建材交易城与海西汽贸交易城,拥有积聚近在闽西地区,远可辐射至广东、江西等周边省市商机的能力,对提升龙岩专业建材、汽车市场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而这两个项目,也有许多或大或小的商铺,小投资大回报,是投资商业地产不可多得的选择。

创业一族青睐SOHO精品

而作为商住两用的新型产品,SOHO产品在龙岩还属于新鲜事物。在闽西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大力宣传下,这种具备户型小、总价低、不限购不限贷等优势的SOHO产品,逐渐受到龙岩市民的喜爱,也受到众多投资客青睐。

放眼龙岩房地产市场,龙岩万达广场、万宝广场、恒宝城市广场等项目,都开发了不少SOHO产品,一经入市,就受到购房者热捧。比如,2013年下半年,龙岩万达广场推出精装SOHO,引来抢购潮。从事室内设计工作的王小姐,也在万达广场购买了一套精装SOHO,她说,“以前我在大城市的时候,就了解过SOHO这样的产品,宜居宜商很方便。如今,我手上有点小积蓄,而万达精装SOHO总价不高,首付也低,所以觉得很适合投资,想想就买了。即使不拿去出租,自己开个室内设计工作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当前这样一个网络化时代,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创业一族,而小投资大回报的SOHO精品,自然是他们创业的首选。而龙岩传统住宅办公配套设施相对落后,不能有效满足创业者经商的需求。在此背景下,未来龙岩宜居宜商的办公产品,会越来越走俏。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