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来雅忽然垮台 传“跑路老板”卷走10多亿

www.fjsen.com 2014-05-20 08:20:22 吴林增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债权人到世纪天成商业广场办公室登记债务

东南网5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 李贵荣 文/图)世纪天成来雅百货,曾被誉为龙岩首个中高档百货项目,一日之内,突然“垮台”,商家纷纷撤柜(详见《风光两年龙岩来雅忽然垮台 坊间传言老板卷款跑路》)。

坊间盛传,它垮掉,缘于“天成集团董事长黄水木卷巨款逃跑”。昨日,导报记者多方求证,但黄水木的去向依旧没有明确说法。

不过,据传,黄水木通过民间借贷等方式,卷走了10多亿元。更有知情者称,黄水木10日起,就处于“失联”状态。他的豪宅人去楼空,豪车也相继卖掉。

进展:水电未停,商家依旧在坚守

16日,世纪天成来雅百货风云突变。商家接到“老板跑路”的电话后,纷纷撤柜。商场更贴出公告称:19日将停水断电。坚守在来雅百货的商家,提心吊胆迎来19日。

昨日,导报记者再次来到世纪天成来雅百货。走进商场,还在坚守的商家,纷纷打出促销打折的广告。逛商场的消费者不多,他们在混乱的商场里“淘宝”。

商场里头,电梯还在运行,并未出现停水断电的情况。对此,商场一工作人员说:“政府部门介入了,所以没有停水断电。”

坚守的商家数量,与17日没差多少,大约30%,也还是集中在1楼、4楼、5楼。服务员小陈说,就算在促销,来买的消费者也不多。

至于来雅百货是否会关闭?一工作人员说:“没接到通知关闭,就会继续耗在这里,看事件进展。”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