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饭店老板遇害 浑身是血场面血腥

www.fjsen.com 2014-05-19 07:34:02 李贵荣 吴林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现场

东南网5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吴林增文/图)5月17日晚,龙岩市区龙腾星城小区门口,一家饭店的老板遇害,目击者称“满身沾血,场面血腥”。

5月17日晚,龙岩网友“lsc10074”在本地论坛发帖称,其从中山街回家路过龙腾星城门口时,看到几辆警车,一家饭店门口围起警戒线。现场人也很多,一名妇女跪在地上哭,而一旁躺着一个人,“全身上下都是血”。

昨日,导报记者来到网友所说的事发地。该小区大门口的一家饭店,已经关门,饭店对面一位正在工作的环卫大妈说,事发于17日晚8点多,饭店的老板,“流了非常多血,下雨后,被冲走了”。

知情者兰先生是该小区住户。兰先生介绍,他在饭店吃过饭,饭店经营有一年多,有多个“股东”,而被害人是其中的一位,龙岩东肖镇人。兰先生说,十几天前,被害人把店铺“盘”了回来。“事发时,店外边的马路上,有人招手叫他出来。”兰先生说,几分钟后,被害人就捂着脖子,往里走,血一直流,但没几步,便倒下了。

据悉,被害人脖子动脉被刀子割破,“倒下后,其亲人还帮止血,但根本不管用”。而以上说法,龙岩警方暂未回应。案件的具体情况,警方也未透露,不过,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