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男子15楼坠下 3米多长钢筋刺穿上半身

www.fjsen.com 2014-05-19 07:29:24 康泽辉 吴林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米多长钢筋从15楼坠下,刺穿工人上半身

众脏器“闪身” 只擦破肝脏

◆妻子半蹲,让向师傅的头靠着,缓解痛苦

东南网5月19日报道(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吴林增 通讯员 周杨东 严先兰 文/图)15楼,坠下一根3米多长钢筋,直接刺入工人向师傅的身体,从右背进,穿左臀部而出。

17日,这一幕不幸,发生在龙岩新罗区一工地,万幸的是,众脏器和大血管,竟纷纷“闪身”,钢筋只擦破肝脏。在龙岩消防和医护人员的接力救助下,目前,向师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惊:钢筋穿透身体

昨日上午,龙岩市第一医院重症病房,向师傅从前一夜的麻醉中,苏醒过来。声音虚弱,伤口仍胀痛,躺在病床上,回想前一天,“梦一样”。

前天下午3点多,他和老婆一起,在龙岩新罗区曹溪街道一工地上班。向师傅是钢筋工,那会儿,他和工友正在工地一楼修斗车。

突然,两根三米多长、食指粗的钢筋,从15楼滑落,就在向师傅上方,但是无人察觉。

50多米高,其中一根钢筋借着重力加速,以30多米每秒的速度,刺进了向师傅的右胸背,紧接着穿肉刺骨,从左臀肛门附近出来。

肇事的钢筋仍不罢休,借着惯性,插入向师傅身下的木板。还没反应过来,向师傅就被“钉”在了木板上。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