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正文

福建农村电商快速崛起

www.fjsen.com 2014-05-19 17:07: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电信

加快“宽带中国”战略落地

从福建省通管局获悉,今年我省通信业将以实施六项行动计划为抓手实施“宽带中国”战略,深化“数字福建”建设,全面普及4M宽带,推广8M宽带。到年底,全省4M及以上宽带用户计划占比超90%,其中8M及以上宽带用户占比超40%。

为落实“宽带中国”战略加快落地,2013年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共投资了30多亿元推进网络建设与升级,为信息消费奠定坚实的网络基础,助力我省信息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移动通信网络方面,中国电信的3G网络已覆盖我省所有城市、乡(镇)、村;4G网络覆盖福、厦、泉三地主要区域,正逐步向全省主要区域覆盖;并推动向莆、厦深铁路(福建段)无线通信公众网络覆盖。在光纤宽带网络方面,千兆光纤已通达全省各县区,乡镇、商务楼宇光纤通达率均100%,行政村光纤通达率、城市50M带宽、乡镇20M、农村12M带宽接入能力,均处于全国先进水平;去年下半年,还面向城市家庭客户推出100M光纤宽带服务,并持续开展老用户提速服务。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