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武平完成对接项目55项

www.fjsen.com 2014-05-16 09:54  朱春华 刘家明 谢进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春华 刘家明 谢进发) 昨日,笔者从武平县发改局了解到,截至5月上旬,该县已完成第十二届“6·18”对接项目55项,项目总投资8.3亿元,征集技术需求(难题)16项,征集项目成果18项。

为做好项目对接工作,该县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园区企业和产业基地,多渠道了解、征集企业需求,促成企业项目对接。同时,把“6·18”项目对接工作列入乡镇经济发展目标管理考核内容,确保“6·18”工作不间断地有人组织、服务和跟踪落实。该县还紧紧围绕资源优势和重点产业发展方向,提高对接项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注重对接镁合金冶炼和精深加工、不锈钢深加工、光伏和电子信息、农林产品加工、矿产品精深加工等重点产业项目,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